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莅临渠县分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4日,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牟军一行6莅临渠县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县中医院、城投公司、乡村振兴公司、交投公司等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围绕工程建设项目流程、文件范本、农村产权交易等方面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深入进行座谈交流,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步,县交易中心将立足职责,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化水平,提升交易数字化程度,进一步增强各交易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问题和短板,研究新举措、新方法,探索简化交易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营造公开透明的交易营商环境,树立安全可靠、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