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3/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中心女性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中心女性形象,展示女职工健康、文明、快乐的风貌,进一步激发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和谐发展。中心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庆祝妇女节活动。


4441f1d81c048415568ff5787a7dc5c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三八”妇女节,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并就广大妇女共同关心的妇女权益、婚姻家庭、家庭暴力以及妇女在生活中不知、不敢维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妇女们了解在生活中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如何取证、报警,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妇女自我保护意识,遏制家庭暴力、建设幸福家庭等,引导妇女合理、有序地反映诉求。

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和谐发展,不断提高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缓解压力、放飞青春。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505


4a883bd2543eaea4d4dc6ece6a1a243


   通过今天的活动,深深感受到中心党组对女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爱。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家庭中,都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用勤劳、智慧、拼搏、奉献,奏响“柔肩担重任、巾帼竞芳华”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