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3/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3月18日-4月17日),3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虎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世印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小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县委组织部干监训股有关同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虎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巡察时间、对象范围、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及信访渠道,并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配合巡察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巡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是强化基层监督管理、深化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务必做到严格巡察流程、突出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

罗世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治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精神,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充分信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切实加强监督,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三是要严肃纪律,忠诚履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严肃巡察工作纪律要求,要较真逗硬,敢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勇于担当、树好形象,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各项任务。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李小罗作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罗世印同志和王虎同志的讲话精神,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聚焦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到问题自查到位,支持配合到位,协调沟通到位,工作保障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强化整改,巡察组各位领导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出的批评、指导、整改意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细化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整改要求,充分运用好巡察结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力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县委第巡察组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7311535663(受理时间:8:30至17:30),电子邮箱:qxxwxcz003@163.com,二维码“码上巡”,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楼底楼墙壁上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有关部门处理。